楓樹陶坊理念


我們生產能量陶鍋和燒水壺,幾乎是以純手工的方式生產,雖然產量少成本高,我們還是希望提供平價的陶鍋,透過無油煙的陶鍋烹煮,讓每個家庭都能喜歡回到自己家的廚房,享受陶鍋烹飪過程中的輕鬆與美味的簡單料理。

簡單生活
我們認為使用陶鍋就是一種簡單生活的實踐,一把青菜、一匙油、一茶匙鹽不需要任何其他添加物即是一道美味的好料理,陶鍋能把食物的原味保留不散失,因此材料新鮮簡單就可以呈現出食物最美好的味道。


環保無毒
我們的陶鍋除了使用台灣的陶土,也使用了世界各國的高品質礦石,不含鉛、鎘等重金屬,我們所有的陶鍋都是經過1250-1260的高溫燒成並達到不吸水,這高溫高壓的過程就像是寶石製作,所以陶鍋其實就是可以烹飪食物的寶石。陶鍋即使壞損丟棄也不會造成環境任何污染。

陶鍋看似平凡無奇,當您用心去用它,您會感受到它的神奇。

11 則留言:

  1. 您好,我来自马来西亞。前几天买了1800 的水壶.因为水煮好后没倒出.今天发现壶底有水蒸气,小透水.请问正常吗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底部有裂嗎?
      可以麻煩您拍給我看一下嗎?
      maplepottery@gmail.com

      刪除
  2. 己经回覆在您的gmail。两封email因为有七张照片,谢谢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請問平底炒菜鍋可以油炸使用嗎?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可以啊!不過比較不適合,耗的油多,聚熱時間長,還不如用雙耳平鍋或是十人內鍋

      刪除
  4. 請問木蓋可以放在陶鍋上加熱使用嗎?我的裂開了,可以單買木蓋嗎?網上看不到價位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如果木蓋太乾燥,加熱就很容易熱脹把木蓋擠裂,所以很久沒有使用需要沖一下水保持一下濕度。如果有裂紋可以泡水,可以讓木頭脹起來,就不會家中裂紋。
      可以單買木蓋。
      直接打電話過來就好了。

      刪除
  5. 請問湯鍋可以訂做大一點的嗎?約6000CC容量,費用大概多少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目前我們級距只有4000cc,再上去就是7800cc
      您可以打電話過來問,04-2401339

      刪除
  6. 請問4口,只煎,炒,燉,煮麵適合那個鍋。本買平底炒鍋但不知会不会很重

    回覆刪除
  7. 請問你們是原本在南屯的嗎?

    回覆刪除